汉之殇1.04最新预览!
2016-11-01 10:23:19   来源:   评论:0 点击:

1 04修改了许多,下面为大家展示一下,1 04经过雾大本人几个月的制作,加上一些成员不断内侧之后已经成型,不过还是有其他MOD制作组的人潜
汉之殇1.04已发布:http://www.youxigod.com/Medieval2/201612/655.html

1.04修改了许多,下面为大家展示一下,1.04经过雾大本人几个月的制作,加上一些成员不断内侧之后已经成型,不过还是有其他MOD制作组的人潜入 1.04内侧群,冒充内侧人员,盗窃汉之殇1.04雾大的心血,还时常与其他内侧人员发生争辩口斗,简直是中二界的毒瘤。 废话不多说,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些兵模和系统,有些是原先的兵种改了下模型,有些是全新兵种,1.04工程巨大,目前还在紧张的内侧与制作阶段。如果有贤才想来帮汉之殇1.04出一份力可以联系雾大。 汉之殇1.04讨论群:143879674 续汉之殇1.03以来,到1.04已经有三年多的时间,在此出现了大量的其他版本,原版汉之殇已经被时间慢慢的埋没,希望大家能到处帮忙宣传一下!

步兵类:
白耳兵
大戟士


相关热词搜索:汉之殇1 04最新预览!

上一篇:永陵前蜀武士复原模型
下一篇:汉之殇1.04预览

分享到: 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