罗马全战新MOD:妹纸全面战争
2014-02-12 12:12:27   来源:网络   评论:0 点击:

奇葩MOD 有喜欢的可以玩下~~ (亚马逊全面战争7 0C版)



下载地址:http://www.moddb.com/mods/amazons-total-war-refulgent/downloads/amazons-total-war-refulgent-80c


国内下载方式正在上传

安装方法:

需要干净的蛮族入侵1.6 解压,将AmazonTW-Reignited文件夹复制在Rome - Total War文件夹下,创建RomeTW-BI.exe 的快捷方式,右键点击快捷方式,在菜单中选择“属性”,在弹出的选项卡中在目标栏中Rome - Total WarRomeTW-BI.exe"后加上 -mod:AmazonTW-Reignited -show_err(注意 -mod前的空格),然后确定。从快捷方式进入。



相关热词搜索:罗马妹子

上一篇:第一页
下一篇:Rome Total History 汉化补丁

分享到: 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