汉之殇1.04已完成更新
2016-12-02 18:30:41   来源:网络   评论:0 点击:

汉之殇1 04经过几个月制作,大致已经完成了目标内容的百分九十以上,我预计在元旦前后会完成预定计划,所以可能会在元旦左右发布。现将已经

汉之殇1.04经过几个月制作,大致已经完成了目标内容的百分九十以上,我预计在元旦前后会完成预定计划,所以可能会在元旦左右发布。现将已经完成的内容向大家公布:
城池篇:
新添加长城,从西边金城起,一直绵延到辽东昌黎附近,中途包含5个长城关卡,匈奴会不断攻打这5个关卡来南下侵略大汉!


汉之殇1.04已发布:http://www.youxigod.com/Medieval2/201612/655.html

胡人打下长城关卡触发胡人入侵事件,收复胡人占据的关卡触发收复长城事件(获得朝廷奖励兵和钱)


新增荆北城池(夏口)荆北战略地图有所改变,襄阳右侧增加桥梁,夏口上方增加桥梁。


新增加胡人势五座城朔方,康县,龍城,雲中,依吾盧


AI控制的城市人口增加加成


开局选取一次各种脚本的开启和关闭后,在拥有15座城市后会继续询问一次各种脚本的开启与否,30座城市以后也会继续询问(包括名将复活脚本和拥兵自重脚本),30城后是最后一次询问

相关热词搜索:汉之殇1 04已完成更新

上一篇:戒马丹心攻城视频预览
下一篇:汉之殇1.04公测版1.9修正补丁

分享到: 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