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大明1405】发布前瞻
2018-01-28 09:45:16   来源:网络   评论:0 点击:

公元一四零五年,明永乐三年,明成祖朱棣亲手发起了靖难之役推翻了自己侄子的统治,建立了继明太祖之后的另一个大明盛世。虽然刚刚建立了一
公元一四零五年,明永乐三年,明成祖朱棣亲手发起了靖难之役推翻了自己侄子的统治,建立了继明太祖之后的另一个大明盛世。虽然刚刚建立了一个表面上统一的政权,但是大明帝国内部的争斗也还在持续,各地的藩王仍然手握重兵,元朝虽然已经被赶出中原大地许久,但是仍然在在积蓄力量,意图中原,大明帝国的统治者朱棣,临帝位已有许久,深知大明之情况,准备内压猛虎外剿群狼。重新制作的九边地图,以及各个地区军队的风土人情,体验永乐盛世的诸多历史事件如“郑和下西洋”,“五犁蒙古”都可在这里体验。
日月旌旗漫卷天
百万雄狮出三关
坚甲利刃除逆寇
内钳群虎外灭奸
收安南故土
1、实力重新划分了大明拥有九边地带体现九边的重要性天子守国门
2、大明拥有各地卫所军 可在各地区招募 各种卫所
3、真实1405到1427的宏伟庞大的大型事件
4、这次该等我们还原了明朝永乐年间的历史
直鲁豫卫所:北平 山东 河南
辽东卫所:辽东 奴儿干
闽赣卫所:江西 福建
晋湖卫所:山西 湖广
浙直卫所:南直隶 浙江 
秦川卫所:陕西 四川 乌斯藏都司 
明庭重甲:杭州 福州 南昌 武昌 广州 桂林 成都 西安 开封 济南 太原 沈阳 大宁 云南府












相关热词搜索:大明 前瞻

上一篇:【靖难烟燕云0.9c】南疆沐府最新前瞻
下一篇:最后一页

分享到: 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