汉之殇全面战争泗水流2016版介绍
2016-02-16 18:38:39   来源:网络   评论:0 点击:

新版汉之殇泗水流版本的介绍
新版,城池攻防新规则: 
投石车,弩车,霹雳车这种在极难战略或者极难战术前提下玩家不再可用。(还原古代攻城战中这类器械都不是用来破城门的)
攻城之前有个经常利用的BUG,就是开局布兵远离城墙,这样电脑就只会把兵放到广场不守城墙了。
现在攻城新规则是,开局不可远离超过城箭塔的射击范围,否则会被判定中敌人“空城计”。简单和中等战役难度不限制。
守城新规则:困难战术难度下,城门被敌人破或者占领后将会动摇军心,极难的战术难度情况下还会出现1/4的队伍白旗20秒。这样口袋阵只守城门就无法做到极少的死伤了。
电脑突围规则: 战术困难和极难,AI突围时玩家默认1分种内无法做出攻击。
加上了一些隐藏的属性。比如将军超过半编时会造成 “将多兵寡”状态:造成军心不稳,军师和将军技能无法施展,避免前期将卫流太牛逼


家族军团:三国史上著名的家族军团,编队里只含有该家族将领,而且不可以入编其它非该家族军团的将领,战斗时则有机率激活特殊效果: 
关家军:威震华夏! 威慑敌军,使敌军士气减半。 成员包括:关羽 关平 关兴 关索 周仓 廖化 家族军团编队成员将领至少达到5个。
马家军:千军破! 开始战斗时可使敌人短时间内溃散。 成员包括:马腾 马超 马岱 马铁 马玩 马云露 马休 家族军团编队成员将领至少达到5个。
曹家军:乱世奸雄! 以诈术欺骗敌人援军,有几率让敌人援军直接撤离战斗。 成员包括:曹操 曹丕 曹昂 曹仁 曹真 曹洪 曹纯 曹彰 夏侯惇 夏侯渊 达6个
孙家军:勇者当前! 孙家军历来英勇善战,主帅皆奋前杀敌。效果:军队致死率提高。成员包括:孙坚 孙策 孙权 孙尚香 孙瑜 孙翊 孙桓 达5个
一些陷阵营统领带满编陷阵、白耳统领带满编白耳,的情况就获得狂呼酣战。劫营,虎豹等统领类似。


战斗AI方面:当选择困难或极难时提高AI的攻城活跃度,闲着的步兵会主动跟上携梯部队到城墙下待命上墙,攻城梯被玩家骑兵打掉后会重新拾取。中后期经常采用多面攻城的策略,进攻方式非常激烈。
最激烈的全军压境时会出现十面同时登墙,投石车,冲车一起上,岂一个惨字了得。 城池箭塔射击频率提高。
开局战术难度困难或者极难时电脑部队会使用拒马了。
名将战术:当碰到强大的名将时,有机率触发该名将的特殊战法,触发后玩家暂时失去指挥权N秒,开局选择的战术困难为半分钟,极难为一分钟。简单和中等暂不打算加入此功能。
扰乱战法:异族最为擅长,施展成功后阵型会间断性被干扰,平均1分钟一次,持续3-5分钟。
当斩杀敌主帅后无法被触发,或者立即恢复指挥权。当敌军死伤过半时他就无法发动此名将战法。
军师计策:敌我双方都会用,当有三国较有名的谋士在场时就有机率施展,成功后造成相应的效果。
攻城冲车也会被火箭射烧了,和攻城塔一样,战术难度越高时AI能点燃的几率也就越高。
带投石车这样的器械攻城时附带“疲劳行军”负面效果——军心不稳,这是对一回合攻城的难度提升的考虑。


战略AI方面 军屯:战略地图上出现一些带军屯后缀的地名,军屯利于屯兵,而且电脑AI比较热心于争夺此类地点。




计策: 战场里在有三国较有名的军师在场时,当机会来临则会触发,敌方AI也会使用计策,而计策使用后并不是必定奏效的。目前计策主要包括:
声东击西: 谎骗敌人往错误的方向袭击,可趁机奇袭敌人腹背。
诱敌深入: 引诱敌人往我军埋伏圈进军,并短时间能无法还击。
反间计: 以其人之道还之彼身。当对方使用如声东击西等大部分计策时无效并反还对方。
金蝉脱壳: 迷惑敌人,当其使用名将战法时无效,并让其立即陷入短暂的自乱阵脚状态。
连环计: 重复发动最近一次计策。
离间计: 当直接攻击敌人援军时可以挑拨该部队与敌主战部队的不和,使其愤然离开战场。
以逸待劳: 开战时以静止的阵型迎战敌人,挑衅敌人加速前进,并增加其疲劳度。
空城计: 当编队少于15队守城被更多的敌人进攻时,布置于城内不可处于交战状态,敌人攻入城后可激计策。计成后敌人全军退离。
疑兵之计: 当敌众我寡时用疑兵迷惑敌人,使他们一段时间内不知所措。 
调虎离山: 伪造文书,诱骗敌将离开战场。
攻心计: 随机N队永久白旗。
美人计: 魅惑敌人名将,使其无法使用名将战术。并有可能使其冲动贸然孤身犯险。
火战计: 先诱导敌人密集到一起,然后以火攻之。配合有群攻的部队使用才可达到最佳效果(这种部队需自备,比如郭嘉,用此计配合他的攻击可谓鬼神之谋)




大局方面调整:
三大势力脚本暴兵存在极少了,用资金来弥补,(偷城和过度等惩罚性暴兵除外;部分特殊势力崛起时短暂性暴兵不在此范围,如公孙瓒崛起、吕布叛变、玩朝廷时董卓加强等。)
高级兵维护费上调,这样电脑中后期可持有的满编数量也就相对减少了,强调难度区别重点放在战役里而不是靠电脑兵海。
伏击加强:名将伏击成功时,敌人半分钟内无法做出攻击反应。名将的定义:一般达到七颗指挥星的将领。
由于战场军师计策的加入,出于平衡考虑,因而军师卫队的弹药数量全面减少了。骑兵将军卫队的人数全部下调1人。
英雄技能做了较大重制,目的是更细致的划分技能的特点,消除无用的技能和重复的技能,部分过强的技能会引发小量的负面效果。具体查阅游戏里的英雄技能说明。
诸葛弩床车加入,过于强大,所以装备给了黄月英而非可招募的兵种,事实上床弩车也是极少的。箭失数量并不多,适合短时间的爆发。
刘备跨势力名将招募的精锐取消了(西凉铁骑,燕云铁骑,荆州精锐弓)。虎步军、诸葛弩和连弩伤害提高来弥补,目的是更鲜明的突出势力特性。




剧情方面: 
吕布新的历史剧情路线:徐州攻略。激活条件:第3回合拒绝接受虚拟剧情《请君入瓮》,然后第6—10回合之间点击任意将领激活。建议把将领都入编到吕布去方便战略转移。
吕布可选的后续虚拟路线剧情:美女征服者。 激活条件:需走徐州攻略路线并在《下邳之战》获胜。 路线说明:自由度高,随意征服有女将的势力后活得该女将。剧情目标:收集全部女将。
该势力所有路线得将进行了重新调整,不同路线得到的将领有所不同。


视觉优化:
天空美化,更加清晰美观,同时大幅减少对电脑的负荷。夜晚能辨度有所改善; 箭矢效果更真实了;火焰效果更真实了。
新的村庄模型替换,防守时较为有利,场景更为开阔以便开始时布兵。

相关热词搜索:泗水 全面战争

上一篇:【华夏全面战争】东方帝国全面战争前瞻
下一篇:2016年柱子汉之殇创世版前瞻之立项企划

分享到: 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