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汉之殇]骑兵排行榜
2016-09-02 19:37:07   来源:中华MOD网   评论:0 点击:

TOP10各国普通将军卫队人数:20-30人均战力:10士气:较好冲锋时对阵一般步兵较为有效,但使用不佳或对上精锐兵种略显不足。TOP9白马射手(

TOP10
各国普通将军卫队
人数:20-30
人均战力:10
士气:较好
冲锋时对阵一般步兵较为有效,但使用不佳或对上精锐兵种略显不足。


TOP9
白马射手(公孙瓒军弓骑)
人数:32-40
人均战力:8
士气:较好
弓骑一向是考验操作的兵种,白马射手若使用得好,远胜于普通骑兵,若玩家使用不好,还不如普通骑兵。



TOP8
羽林弩骑兵
人数:32-40
人均战力:9
士气:较好
相较于用弓的弓骑兵,弩骑兵杀伤力更强,提供破甲效果,很实用的兵种。


TOP7
南蛮骑兵
人数:24
人均战力:11
士气:好
南蛮骑兵虽然是轻甲骑兵,但冲锋力相之于重骑兵也差不了多少,速度胜于重骑兵,是突后排很好的兵种,不算弓骑兵,这是上TOP10榜的唯一一个轻骑兵了。

TOP6-4
突将骑兵、飞熊军骑兵、劫营骑
人数:24
人均战力:15
士气:好
排名不分先后,主副武器攻击力,冲锋距离都是一模一样的,精锐骑兵中的杰出代表,操作得好,对付规模较大的步兵集团可打出史诗胜利。


TOP3
南中战象
人数:20
人均战力:18
士气:较好
克制骑兵的兵种,面对精锐骑兵丝毫不虚,面对步兵如狼入羊群,坐骑生命力高,勇猛武当。



TOP2
并列第二
西凉铁骑,并州铁骑,燕云铁骑
人数:24
人均战力:18
士气:好
精锐中的精锐,造价高昂,从数据来说基本上是一样的,很难排出个名头,略胜于TOP6-4的骑兵,对付弓兵,步兵效果非常显著,谁用谁知道那种。

TOP1
虎豹骑
人数:24
人均战力:20
士气:好
从数据上分析,名将的亲卫队不计入在内,防御力是所有骑兵中最高的。二者,虎豹骑作为曹军精锐,其知名度在千古之后反而愈战愈烈,我想,这个骑兵的兵种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名。
 转自中华mod网:http://www.1mod.org/thread-160591-1-1.html

相关热词搜索:骑兵 排行榜

上一篇:18禁《GTA4》超精美MOD放出
下一篇:全新版本:【轴心、同盟与共产之(裂变)】测试版,预告

分享到: 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