罗马2:魔戒刚铎全面战争
2016-12-13 13:05:28   来源:网络   评论:0 点击:

罗马2:魔戒刚铎全面战争该MOD目前增加了指环王几个刚铎人单位到罗马2全面战争的自定义战斗中只有罗马2中塞硫古派系使用(可能需要DLC),


罗马2:魔戒刚铎全面战争
该MOD目前增加了指环王几个刚铎人单位到罗马2全面战争的自定义战斗中只有罗马2中塞硫古派系使用(可能需要DLC),包括:
-Gondor剑客
- 黄龙矛
- 弓箭手
-刚铎骑兵
- 奥斯吉利亚特(皮克门)
- 城堡守卫
山卫队
罗马的Ithilien
- Mablung家庭
- Beregond(独奏单位)
Lamedon的Lung Angbor,'Fearless'(独奏)
- Denethor之子Faramir(独奏将)

下载地址:\ 提取码: fvfh
 
^目前需要塞硫古,因为我使用一些东方派系网格(例如盾牌。)
我打算通过增加更多的单位给Gondor扩大名单,包括:Ithilien游骑兵,天鹅骑士Dol Amroth,Dor-en-Ernil守卫,Lebennin / Pelargir海军陆战队,Lamedon Longswords,Axarnen的Lossarnach,黑人弓箭手,Gondor Squires,国王阿拉贡/伊莱萨尔,伊姆拉希尔王子,几个低级单位,精灵派,伊桑加特派和哈拉德里姆派。
 
平衡:当前所有的单位目前花费一个疯狂的金额,但补偿有点过分的统计(还没有平衡);我会解决这个问题,但是,请注意,在所有的准确性,Numenorean /中世纪史密斯和技术有在罗马世界的上边缘;因此他们的盔甲和属性通常会比古代精英更好一点。当我添加其他中间地球的派系,他们将然后平衡彼此与统计比一点香草单位更好一点。
 
目前没有任何广告系列招募。这是因为这些因素,我将传递:我目前没有时间;我打算稍后为Atilla制作几个单位(如精灵和Isengard)(更大的作品可能有版权问题);并且我的工作将由于即将到来的上升的Mordor修改为Atilla全面战争而被重复。
 
有鉴于此,我可以谈谈目前的主要问题:
- 大坝索具问题(他们看起来有点)ched)
- 缩小LOD和屏蔽的一些剪辑问题
- 上腿长裤有一些索具问题
- 由于某些原因,当看到附近时,马鞍纹理有一些问题
- 一些纹理可能会丢失,因为我很难弄清楚,当他们可能补充我的.pack外面的文件。
- 单元图标我将重做显示透明度(所以你知道如果你点击它)
更新2.02
法拉米尔的脸非常黑暗,有一个苍白的光芒 - 这将固定以后
- 当由于LOD而缩小时,拉链具有剪裁的趋势
- 米纳斯·提里斯士兵有腰带下面的装甲问题 - 这(和原来的胸甲)将在以后固定
更新2.03
- 由于UV地图的问题,目前具有非常先进的纹理;在新手上有一个舞台,如果有人可以提醒我,将是辉煌的
- 解决目前已经结束了崩溃,另一个,因为我有一个问题,photoshop更改所有我的颜色,并将它们转换为16位。因此,我只使用作为TEMPORARY,warman的hauberk从中世纪王国mod;下一次更新,他们将有自定义纹理和模型(和白色的树皮夹克)
 
请提供任何反馈,我知道这个文件可能仍然包含问题或可能不会扩大,如你所想,我可以修改它的一个短期。我打算在今年年底和今年年底前为阿蒂拉增加更多的单位和派系,但是当然,我为RoM团队为更大规模的改装留下了空间。
 
致谢:
- Warman他的模型编辑和横幅网格的梦幻般的教程,并暂时使用一个hauberk
-BGS和小零件从我创建的刚铎人网格的基础(仍在改进创建和编辑3D模型)
-Claz为他的真诚支持
-TATW团队提供单位制作的标题,以及刚铎人单位的描述
 
更新2.02 - 护卫塔
- * 3个新单位添加到Gondor从米纳斯蒂里斯城墙内的军团!包括城堡矛兵,喷泉守卫和一个新的一般法拉米尔(纹理是在当下的bug)
- *盾牌纹理已经固定,但替换为新模型(旧网格将用于以后的单位)
- *添加了4个新斗篷;这个时候希望与工作纹理。感谢LOTRO的灵感设计以及。
- *原始的刚铎人盔甲已经有他们的镜面和光泽地图重做!他们现在应该看起来更干净,更鲜明;虽然金属反射现在有点暗淡(这将不断重做,直到有一个良好的水平)
-Angbor和Beregond不再是不露面;他们应该有适当的工作纹理。他们的数据也重新平衡了大象的健康,所以他们现在需要保护(如果没有,这将是固定的)
-Gondor鞍座






相关热词搜索:魔戒 全面战争 罗马

上一篇:大汉西征十八版重置秦汉模型全部采用新模型
下一篇:大汉西征20

分享到: 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