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的土地
2016-11-06 15:47:52   来源:网络   评论:0 点击:

游戏简介游戏介绍:allstarhush伊朗玩家的 萨珊入侵(Sassanids invasion) 兵种mod近来又更新了,并改名为 永恒的土地(Sarzamin Javid)


游戏简介

游戏介绍:allstarhush

伊朗玩家的 萨珊入侵(Sassanids invasion) 兵种mod近来又更新了,并改名为 永恒的土地(Sarzamin Javid)。

本次更新除了重做萨珊派系的兵种、将领之外,还重做了部分东罗马兵种 ... 标题“永恒的土地”源于一部同名伊朗历史著作,这部书的第三卷末(萨珊王朝的崛起)到第四卷末(沙普尔二世之死),是制作组的参考资料。


下载地址:\          提取密码:avq5

安装说明

先解压Sarzamin_Javid_v.1.0.0.1这个文件到游戏的Data文件夹,再将fixer_1.6_extended_map.1解压至同一文件夹,覆盖,然后用MOD加载器勾选加载,启动即可!

游戏部分截图


精锐戴勒姆剑士



戴勒重甲剑士



戴勒姆矛兵



戴勒姆武士(Arteshdar Dayalaman)

相关热词搜索:土地 永恒

上一篇:中世纪1212
下一篇:最后一页

分享到: 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