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课睡觉必备“汪峰眼镜贴”火爆网络
2014-08-16 19:47:32   来源:网络   评论:0 点击:

哇,学生党有福啦!
 自从2014年来,一直走在“上头条”路上的歌手汪峰可谓火爆非凡,虽然没出什么新歌,但是各种奇葩事总是莫名和他搭上关系,比如最近,网上又流行起了一种上课睡觉专用的“汪峰同款眼镜贴”。

    据悉,这种“上课睡觉专用 防老师必备 汪峰同款眼镜贴”售价9.9元到40元不等,有卖家两天之内预售80副。汪峰经纪人表示从未授权淘宝卖家销售,将会通过法律途径维护汪峰权益。

游迅网www.yxdown.com

    记者昨日在淘宝网上输入“睡觉专用眼镜贴”,立即出现数十个“汪峰同款眼镜贴”产品,大部分标价19.9元包邮,包含三副眼镜贴,一副深框眼镜和糖果色眼镜盒,且商品展示都是以汪峰在《中国好声音》中的节目照为图片。在产品说明中,有商家写道,“随着《中国好声音》节目的热播,汪峰的梦想点评和独特气质,引来不少网友关注。不过汪夫子最近的关注点是他水汪汪有神的大眼睛,毫无PS痕迹,可媲美美瞳效果,并在第一时间内促发同款商品热销。赶快下手,上课也能睡,开会也能睡!”

    记者以买家身份与其中一店铺联系,掌柜称,由于需要批量生产,100副一批,所以该店目前正在进行预售团购活动。“我是看到汪峰在《中国好声音》里的图片,产生了这个创意,自己绘图,然后由朋友的工厂生产,画出来的效果和汪峰戴眼镜的样子几乎一样。”一卖家表示,自己从8月9日晚开始销售,两天内已有80人预订,“还有很多人来咨询,过两天就可以生产了。”与此同时,该店竟还推出“上课睡觉被发现”保险,有效期为一个月,赔偿5个Q币。

    而其中售价最贵、每副40元的卖家则称自己毕业于皇家马德里艺术学院,现为民间绘画高手,如有需要可提供私人订制“眼镜贴”,买家提供照片,他可根据照片中的眼睛来画眼镜贴,更加逼真,不过需要等待几天。此外,不少卖家表示“汪峰眼镜贴”目前没有现货,“需等待咨询预订的人比较多时再下订单。”卖家周女士说,除汪峰同款,卖家还售其他类型的眼镜贴,供不同眼睛形状的买家选择。

    而在微博上,“汪峰眼镜贴”也成了热门话题,不少网友跟帖称,“汪峰也算是做了一件造福学生党的好事”,“旅途上戴着睡觉不错”,“那一对大眼睛也是看醉了”,“开学就买”等等。对此,汪峰工作室工作人员表示还未发现此事。汪峰经纪人告诉记者:“我们从来没有授权淘宝卖家这么做的,我们将会联系律师,通过法律途径维护汪峰的权益。”

游迅网www.yxdown.com

相关热词搜索:眼镜 网络 汪峰

上一篇:安装帮助与指导
下一篇:保证单手党也能玩转iPhone 6的大屏幕

分享到: 收藏